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丹麦军舰搭救2名遭索马里海盗劫持后逃脱船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9日09:10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约表示,当地时间28日,一艘丹麦军舰成功搭救遭海盗绑架后设法逃脱的2名船员。

  据报道,丹麦阿布沙龙级多功能支持舰“埃斯伯恩?斯奈尔”号(HDMS Esbern Snare)日前在东非海岸附近水域救起1名乌克兰和1名菲律宾船员。北约在声明中说,这2人是在他们的所属船只“MV Beluga Nomination”号遭索马里海盗劫持后,乘坐救生艇偷偷逃生的。

  2人在被丹麦军舰救起前,已经在海上漂流了48小时左右。

  乌克兰外交部24日发表公告称,索马里海盗在阿拉伯海塞舌尔岛100公里处附近劫持了“MV Beluga Nomination”号,船上载有12名船员,包括俄罗斯、乌克兰、菲律宾和波兰人。该船悬挂着安提瓜和巴布达国旗,船东是德国 Beluga Fleet Management GmbH公司。

  目前,剩下的10名船员仍在被劫持的船只上。被劫船只已经由海盗控制,正驶向海盗大本营索马里港口。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