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广州严查非法烟花爆竹窝点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29日09:48
  本报广州1月28日电 记者邓新建通讯员张毅涛 彭金祥记者今天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警方近日接连查处一批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窝点。

  1月26日,从化市公安局会同从化市安监局、城郊街供销社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在城郊街麻一村发现一重大私藏烟花爆竹窝点,查获烟花爆竹约6吨,共计450余件。

  1月27日,白云公安分局人和派出所民警在检查中发现,人和中街一个仓库内储存有大量的烟花。该仓库是前士多店后仓库的形式,店主苏某以日杂店做掩护,把这些烟花和日用货品混杂放在一起,存在易燃易爆的安全隐患。白云警方及时清查了这些烟花,依法对苏某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