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30日迎民航客运高峰 航班发送量或比往年增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29日19:14
  中广网北京1月29日消息(记者汤一亮)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全国民航继续平稳运行,30号将进入民航的客运高峰,预计航班发送量将比今天增加10%。

  春运第十一天,全国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民航继续平稳运行,威海等个别机场出现降雪,但对航班运行影响不大。民航空管局运行监控室值班主任李树柏:

  李树柏:预计发送航班8701班,国内航空公司执行7194班,天气总体适航,除了威海机场有小到中雪、海拉尔机场短时有小雪外,航班都没有受到影响。

  根据天气预报的预测,30日,威海、海拉尔等机场仍然有小雪,其他机场将正常运行。30日民航春运高峰开始到来,航班发送量将有明显增加。

  李树柏:计划发送航班会达到8800班,比往年有增长,大概在10%左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