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报告称中国经济增长有力但仍面临较大不确定性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1月29日18:48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一个研究组织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说,自2010年以来,中国经济继续有力增长,但仍然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

  报告说,目前中国经济增长仍然主要由政府影响的投资及消费进行支撑,私人部门的投资依然低迷,在经济发展过程中的低碳排放或环境保护的压力约束下,处于结构调整过程中的中国经济增长仍然存在变数。

  报告指出,在未来的经济发展中,中国应通过有效控制信贷投放数量和投放方向,保持适度的信贷和货币供应增长速度。此外,政府还需严格控制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和新开工项目数量,坚持经济结构转变,通过税收优惠等政策引导市场过剩资本进一步向民营企业转移。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