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以总理纳齐夫为首埃及政府已集体辞职(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9日19:44
视频:“愤怒星期五”示威 埃及宵禁

这是1月29日在埃及首都开罗吉萨警察局前拍摄的被烧毁的警车。

  1月29日,在埃及首都开罗,士兵在被点燃的吉萨警察局前巡逻。当日,开罗吉萨区警察局被游行示威人群点燃。埃及政府当天集体辞职后,开罗街头无警察维持秩序,只有军队士兵巡逻。开罗市内随处可见被烧毁的汽车与冒着浓烟的建筑物,商场超市加油站均不营业。 新华社记者才扬摄

1月29日,在埃及首都开罗,士兵在被点燃的吉萨警察局前巡逻。

1月29日,在埃及首都开罗,士兵在被点燃的吉萨警察局前巡逻。

  新华网最新消息埃及卫生部发言人阿卜杜-拉赫曼29日下午说,过去4天以来的抗议和骚乱已经导致至少51人死亡,1100人受伤。

  新华网开罗1月29日电 埃及国家电视台29日报道,在总统穆巴拉克的要求下,以总理纳齐夫为首的埃及政府当天已集体辞职。

  在埃及民众连续几日的抗议示威活动后,穆巴拉克29日凌晨发表电视讲话,要求现政府辞职。穆巴拉克说,他很关心民众的生活,他将继续推进改革,努力解决失业问题,提高医疗和教育服务水平。

  自25日以来,埃及民众连续举行反政府抗议活动。28日,埃及全国多个城市再次发生大规模游行示威活动,部分抗议者与警察发生冲突,造成人员伤亡。

  为稳定局势,穆巴拉克28日宣布,从当晚开始在首都开罗、第二大城市亚历山大以及苏伊士3个城市实施宵禁,他同时要求军方与警方一同维持秩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