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餐厅推出20层馅料汉堡 使用1磅牛肉饼(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30日01:40
厨师及“发明者”肯斯·罗宾森展示巨型汉堡。

  倘若你是汉堡达人,那么就不应该错过一款接近20层馅料的汉堡。该汉堡由英国什罗普郡特尔福德的奥斯卡餐厅,于1月28日烹制而成。英媒体称,这或许是英国餐厅里能售卖的最大汉堡。

  使用1磅牛肉饼

  奥斯卡餐厅老板提供的配料表显示,这款汉堡使用了1磅超厚牛肉饼(一磅约合0.45公斤)、6片火腿培根、两大块鸡肉煎饼、两块烤土豆饼、4个洋葱圈、一些西红柿和酸黄瓜。此外,奶酪必不可少。

  据介绍,这款汉堡的热量高达4200卡路里,相当于两位女性一天的能量消耗。

  为了照顾汉堡达人,店家还专门推出了巨型汉堡套餐,售价为15英镑。除了巨型汉堡之外,套餐中还有一大杯奶昔以及一大堆薯条。整个套餐的热量总计5000卡路里。

  100人参赛20人过关

  奥斯卡餐厅烹制这款汉堡的目的,是为一场名为“泰坦尼克沉没”大胃王的挑战赛服务。巨型汉堡的昵称就是“泰坦尼克”。

  如果有食客对自己的食欲和胃口充满信心,并且对汉堡情有独钟的话,就可以参加挑战赛。赛事的基本要求是,在45分钟内吃掉巨型汉堡套餐,此外还要吃完特定的沙拉。

  据统计,目前参与挑战的100个人中只有不到20个人能过关,其中一名参与者在7分钟内搞定所有食物。

  25岁的大学生卡伦·吉尔莫是同学中最能吃的家伙,他和同学打赌,说自己能在规定时间内吃完巨型汉堡,结果却败下阵来。他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大汉堡了。虽然我饿着肚子来(参赛),但还是不能吃完它。”

  副主管为汉堡辩护

  奥斯卡餐厅的做法吸引眼球的同时,还招来了一些批评。

  有营养专家就警告民众,不要轻易尝试它,因为它过高的热量和脂肪含量会对健康带来潜在威胁。

  对此,奥斯卡餐厅副主管、26岁的尼克·林多普称:“没有人强迫他们来这里吃巨型汉堡,这只是一个带有一点玩笑性质的营销手段而已。”

  媒体称,奥斯卡餐厅的这款巨型汉堡已创造了英国最大汉堡的新纪录。2009年,布里斯托的一家外卖店曾做出一个含2645卡路里的汉堡。(张乐)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