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后百米冲刺拦公交车 市民抓拍丑态(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1月30日06:41
男子在南坪东路响水路口拦下公交车的情形。 市民秦先生供图
男子在南坪东路响水路口拦下公交车的情形。 市民秦先生供图

  男子酒后百米冲刺拦公交车

  市民抓拍丑态,吓得他逃跑

  该男子想在中途上车,冲到车头双手摆“大”字,一车乘客被堵20分钟

  本报讯 (记者 顾晓娟)前晚8点,一辆开往解放碑的346路公交车,正在南坪东路响水路口等红灯,突然,一名男子冲到车头前,双手一横摆个“大”字将公交车强行拦住。

  “过年过节的,有事好商量。”好心劝说的市民发现,男子有点喝麻了,拦下公交车只因没赶上车。而男子撒泼的场景也被在场的市民“抓”了个正着。

  惊讶,红绿灯处有人拦车

  李先生是这辆公交车上的乘客,他坐在后门处靠右的窗边。前晚8点,公交车经过南坪女子医院站时,车上乘客并不多,大约20来人,座位也没坐满。两名乘客下车后,公交车驶出站台继续前行。

  这时,李先生听见车尾被敲得“咚咚”响,他往窗外一看,一个穿着黑色上衣的男子一边追着公交车,嘴里一边喊:“上一个!”

  “公交车出站台了,这里不敢停。”前方几十米就是红绿灯了,司机肯定不敢停车,就好心地伸出头提醒男子。

  谁知,男子一路气喘吁吁地追来了,追了近100米,到女子医院丁字路口,男子见公交车正在等红灯,突然就冲到车头前,双手一横将公交车拦住了。

  “这是怎么回事哟?”车上的乘客很诧异,司机也是一头雾水。很快,红灯转成了绿灯,可男子就是不让开,后面车辆的喇叭声响成了一片。

  耍赖,男子死死抓住车窗

  公交车驾驶员陶师傅见状询问男子干什么,“这样很危险,赶紧走开。”男子一听就火了:“你不要我上车,大家都别走!”说着,男子就骂骂咧咧地训斥起了司机。

  几分钟后,男子干脆走到车身右侧,伸手吊住了车窗。车上的乘客也纷纷劝说男子,过年过节的,有事好商量,可男子就是不依。双方就这样僵持着,路口也越堵越厉害。

  抓拍,男子慌慌张张跑开

  这时,附近餐馆的工作人员秦师傅恰好经过,他上前一看,男子明显喝麻了,说话都带着酒气,但他就是抓住车窗不松手。

  听了周围市民的说法,秦师傅拿出照相机抓拍下当时的情景,看见有人拍照,男子一下子清醒了很多,他不停压低帽檐,阻止拍照。

  司机和乘客随后也报了警,听到民警赶到,男子慌忙跑开了,一车乘客被堵了近20分钟后,终于乘车离开了。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