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青岛购房者赶搭限购末班车 住宅日成交超500套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1月30日07:35

  岛城购房者赶搭限购末班车住宅日成交超500套

  自从18日传出青岛将限购以来,不少岛城购房者就开始突击签约,跟限购赛跑。业内人士称,青岛限购令的框架性内容已公布,但距细则出台并实施还有一段时间,开发商也将把限购令当促销令,刺激青岛住宅成交量翻番。

  在18日的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即将出台限购政策。消息一出不少楼盘都在抓紧签约。19日至26日,青岛住宅销量平均每天500多套,远超1月中上旬平均每天300套左右的水平。

  27日,新“国八条”出台后更是刺激购房者赶搭限购前末班车,当天住宅成交578套。29日,记者从青岛网上房地产获悉,当天住宅成交略有下降,但是依然成交456套,超过上半月平均水平。

  限购政策开始执行后,成交量是否还会这么高?楼市分析人士张百忍表示,沿海一线的高端楼盘,他们的客户大都有2套以上住房,如果真的严格执行限购政策,将对这样的楼盘带来很大冲击。“去年房价上涨过快,很多楼盘定价二期、三期要比一期高出数千元/平方米,这样泡沫比较大的楼盘也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