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合肥一宾馆卫生间现三尸体 两炭火盆让死因成谜

来源:中安在线
2011年01月30日06:45
  1月27日下午2点,包河花园附近的某宾馆的卫生间里发现了三具尸体。经调查,死者均是两天前在此入住的房客。死亡现场很安静,没有打斗痕迹,唯有两只装有炭灰的炭火盆让人很迷惑。

  服务员查房时发现异常

  记者昨天下午来到这家位于包河花园B31栋的金源宾馆,找到了宾馆负责人的叔叔束先生。束先生这两天在暂时帮忙看着“店”,“宾馆已经暂时停业,宾馆内的所有监控和最近的客人入住登记信息表,全部被警方调走。”束先生称,当时报警的服务员和老板目前还在配合警方调查。

  记者随后通过束先生的讲述了解了事发时的大致情况:1月25日,两男一女带着行李一同来到宾馆,只开了一间暂住两日的双人标间,挑的是二楼西边8213号房间;27日下午2点钟,三人退房时间已过,宾馆服务员便上去查看。长时间敲门没人应,感觉不大对劲,服务员便喊来老板,掏出备用房卡打开了门。大家进去一看,屋内电视机和空调均是打开着的,没有发现三名房客,宾馆感觉事情有点怪,便先拨打了报警电话,称宾馆里有点奇怪,请求警察过来查看。

  三名房客死在卫生间里

  辖区骆岗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发现房间门窗都完好无损,屋内也没有打斗痕迹,最后在卫生间里找到了三具尸体,经宾馆确认正是入住该房间的三名房客。

  束先生说,他当时不在现场,只是听其他知情的服务员说,警察在卫生间里勘察现场时,发现了两个火盆,火盆里装有已经燃尽的炭灰。当日下午5时左右,三名死者被运走。

  根据宾馆登记的房客信息,核实了其中两名死者身份:女子施某某,今年20岁,籍贯安庆枞阳;其中一名男性死者田某某,21岁,籍贯河北清河县。由于当时只登记这两人身份信息,所以另一名年龄也在二十来岁的男死者身份信息,警方正在调查。

  两只炭火盆让死因成谜

  据束先生回忆,整个勘察一直持续到当天晚上6点多钟,警察走之前把8213号房间贴上了封条,封锁现场,宾馆也因此事暂时歇业。

  束先生连称,卫生间里的两只炭火盆很蹊跷,房间有空调,为什么还在封闭的卫生间放这个火盆?据说服务员在死者入住当天还发现其中一个男子手里拎着一个纸盒子,怀疑里面很有可能装着木炭。

  束先生说,从案发至今,一直没有见到三名死者家属来宾馆询问有关问题。今天上午,记者从包河刑警大队获悉,据初步侦查,三人自杀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为何自杀,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张捷 谢华兵)

  作者:张捷 谢华兵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