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凌潇肃主动提出离婚 不想再彼此伤害(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30日08:15
昔日恩爱合影


  姚晨低调返京

  姚晨和西安籍演员凌潇肃的七年婚姻“终结”,娱乐圈的一个美丽爱情童话瞬间破灭。记者昨日向知情人了解,离婚是凌潇肃主动提出,而凌潇肃近期也不会回应任何外界传言。

  凌潇肃在西安过年

  记者联系到一位在西安与凌潇肃父母住在同一个家属院的知情人,他告诉记者,凌潇肃昨日仍在西安家中,父母也为这段婚姻的终结感到惋惜,但终究理解儿子的决定。此次离婚是凌潇肃主动提出来的,原因很复杂,决定很艰难。两个人不想给彼此造成更大伤害,选择和平分手。凌潇肃将留在西安过年,恢复心情。暂时也不会对外界传言作任何回应。

  姚晨北京机场现身

  28日当天,姚晨在办理完离婚手续后,在西安未做停留,直接返回北京。在首都机场被拍到照片。有目睹的网友表示,其神情有点落寞。昨日姚晨的手机关机。她号称是“微博女王”,微博粉丝已经突破500万,此前姚晨更新微博的速度相当频繁,每天至少10条甚至更多的更新量。但近日姚晨的微博更新量明显减少,28日更新3条,言语间虽没有提及离婚带来的影响,但多少流露出一些惆怅。而昨日截至19:30则没有更新内容。姚晨在1月28日写的几条微博,被超过四万网友评论。

  两人各分一套房产

  两人离婚属于和平分手,财产分割上不会有太大问题。记者打探得知,凌潇肃和姚晨结婚后,两人在西安有一套房产,两人平时住在北京天通苑一套并不大的公寓里。西安的房产归凌潇肃所有,北京的房产则属于姚晨。据悉,离婚后凌潇肃已经搬离老房子,而另据知情人爆料,姚晨也在北京观湖国际购买了一套将近200平米的房子。

  姚晨婚姻虽然遭遇挫折,但却无法阻止她大银幕上的“旗开得胜”,电影《武林外传》3天票房收到5000万。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在前段时间《武林外传》的宣传期间,姚晨就因为家庭感情方面的问题而感到困扰。虽然感情上失意,但是事业上仍旧保持了好的态势。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唐爱明 罗媛媛 采写

  孙红雷

  又被卷入事件

  粉丝:猜测会让他们伤得更深

  有关二人离婚的原因,网上出现了众多版本有说是因为聚少离多,有说是因为工作发展不平衡,更有说是和“第三者”相关。而对于莫须有的“第三者”,矛头指向了与姚晨和凌潇肃合作过的娱乐圈内人士。

  嫌疑人:唐一菲。凌潇肃与唐一菲在拍摄电视剧《郎心如铁》时拍过多张亲密合影。唐一菲昨日没有发表新微博,但是删除了不少评论。随后更是设置为“不允许评论”。虽然唐一菲经纪人出面否认绯闻。但只删帖不回应,被网友指“默认”。

  嫌疑人:孙红雷。因姚晨和孙红雷先后在《潜伏》和《非诚勿扰2》中合作,于是网络又疯传姚晨准备和孙红雷订婚。网友的猜想有些离谱。孙红雷经纪人表示他对姚晨离婚事件感到很遗憾。

  嫌疑人:某摄影师。网上还有说法:姚晨因为拍戏和一位摄影师生情。但该摄影师是谁,尚未有说法。

  不过更多的网友比较理性,凌潇肃的粉丝呼吁说,“婚姻的结束有多种原因,不必因为那些传闻而去打探什么,在当事人没有出面之前,我们的打探和猜测只能把他们伤得更深。”

  打开两个问号

  为何选择春节前离婚?

  很多网友都不解,为何选择在大家都要团聚的时候离婚?记者多方采访,得到了几种分析:一方面是两人之前都有工作,姚晨为《武林外传》宣传,如果之前宣布离婚,所到之处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春节期间有假期,可以好好调整心情;年前所有人都为过节忙碌,此时离婚可以降低关注度。这也是一种“危机公关”的方式。

  公众为什么感觉事件突然?

  昨日,大部分媒体都重点处理了凌潇肃和姚晨离婚的消息,所有人都感到震惊。这是因为它来得实在太突然。

  在一个月前,凌潇肃和姚晨被评为“最佳银幕情侣”,姚晨在VCR中称选丈夫还是认定凌潇肃;在最近的一本杂志中,姚晨还说,“幸福就是趴在被窝里听老凌给她念书”;半个月前,凌潇肃在表示想为她要补办婚礼。“突然”,只不过是公众的感受。作为名人,在公众面前都希望呈现出幸福的生活状态。只不过个人情感与大众期望是否合拍,实在太难预料。

  姚晨离婚,名人感慨“婚姻”

  别考验爱情

  王中磊:似乎发生过太多,又像什么都未曾发生,婚姻总是神秘如烟。王朔和我说过,婚姻的产生是因为有了财产需要继承,必须用一种方式确认是如此两个人生产出的子嗣有此权利遂产生婚姻。现代人更愿意把它美化为天长地久爱之无极。我个人认为二者均算答案,但真的答案在你心里,我愿芒果坚强、成长、美丽。

  冯小刚:爱是有寿命的,普天之下无一幸免。相爱是彼此被对方深度催眠。最好的结果是,两人一起醒了。

  金娜(编剧、影评人):离婚,再次提醒所有夫妻,一、在媒体秀恩爱切切慎重,幸福经不起强调。二、和伴侣需保持相对平衡的发展速度,幸福经不起落差。三、事业再忙也要耳鬓厮磨,幸福经不起别离。一句话,别考验爱情,爱情经不起考验。 (来源:华商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