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锡文:今年“三农”支出增幅不会低于去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30日11:49
  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刘君凤 摄
  中新网1月30日电 30日上午,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锡文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0年中央用于“三农”的预算开支是8183亿元,今年对“三农”支出的增加总量和增长幅度至少不会低于去年。

  他表示,2010年中央用于“三农”的预算开支是8183亿元,实际执行情况,为了应对灾害,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实际支出要比8183亿元要大不少。

  他指出,从预算的情况来看,中央财政2010年作出的对“三农”资金的安排,比整个中央财政总支出的安排增幅要高出2.8个百分点,中央财政对“三农”支出的增长幅度是12.8%,中央财政整个支出水平比上一年增长10%。财政收入是不错的,所以今年对“三农”支出的增加总量和增长幅度至少不会低于去年。(据网络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