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法德英三国首脑发表声明 呼吁埃及各方避免暴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30日11:57
  法国总统萨科齐、德国总理默克尔和英国首相卡梅伦29日晚发表联合声明,呼吁埃及各方尽全力避免暴力。

  法国总统府当天晚间发表的这项声明称,法德英三国首脑对目前埃及的局势“非常关切”,他们希望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尽全力避免使用暴力,并呼吁埃及示威者能够和平行使权利”。

  三国领导人感谢穆巴拉克多年来对中东局势所表现出的克制精神,希望穆巴拉克在目前埃及国内局势的处理上也能够保持同样克制。

  穆巴拉克29日晚宣布任命埃及民航部长艾哈迈德·沙菲克为新政府总理,同时任命埃及情报局局长奥马尔·苏莱曼担任副总统。这也是穆巴拉克执政近30年来首次设立副总统。此前,在穆巴拉克的要求下,以总理纳齐夫为首的埃及政府已集体辞职。(记者应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