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铁路客货列车迎头相撞 至少10死35伤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30日12:15
  人民网1月30日电 当地时间29日晚间,德国东部萨克森-安哈尔特州首府马格德堡附近发生客货列车迎头相撞事件,目前已至少造成10人死亡,35人受伤,其中8人伤势严重。据悉,事故发生后,载有45名乘客的客车车厢脱轨,遇难人员数量可能进一步上升。

  现在,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事件的原因也在继续调查。有关方面估计,由于两列火车相撞时速度都很快,因此撞击时发出的巨大声响在距离现场约7公里远的村庄内都清晰可闻。由于冲力巨大,许多乘客直接被“甩”出车厢,两辆列车随即起火燃烧。

  警方发言人表示,发生事故的客车是当天在该线路区间上运行的最后一趟班车。与其相撞的货车则隶属于一家私人公司。至少有150名警察、救援人员和消防人员被赶往现场,连夜展开扑火和救人工作。事故发生后,附近线路列车运行一度中断,铁路交通受阻。(高轶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