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商场除夕打烊最晚至19时 初一开门时间推后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30日14:39

  商场“人性化” 促销不延时

  除夕打烊最晚至19时

  本报讯(记者杨滨)今天,节前最后一个购买高峰来临,计划在过年期间痛快购物的消费者,应多留意各商场的营业时间。记者昨天从部分大商场了解到,除了各种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春节期间的营业时间也已经基本确定。不少商场都将除夕的打烊时间定在了下午六七点钟;大年初一的开门时间则适当拉晚。

  传统民俗活动受到众多商家的青睐。今天,华堂商场正式启动第一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展示项目包括:宫廷风筝、核桃雕刻、绒鸟、泥塑、吹糖人、土布、内画、米/豆刻字、草编、软陶、玉雕、皮影、麦秆画等20多种。顾客还可以现场学习制作。大年初一至初五,贵友通州店5层也将举办“新春民俗喜乐小庙会”,10位民俗艺术大师亮出绝活,除了剪纸、糖人、中国结等常见作品外,还有豆塑、葫芦画、米上刻字等难得一见的精湛民俗技艺展示。

  新世界商场2月11日至17日开展元宵节灯谜会,还有摇元宵大赛,市民将体验一个别样年味,自己动手摇出对亲人的祝福。过春节就是要热闹,西单商场在春节期间特意策划了“劲爆礼,闹新春”文化活动,顾客在商场购物满指定金额即可参加满额赠礼活动,礼品设置有:吉祥兔手机座、吉祥兔暖手宝、徐福记新年糖、干果礼盒等。

  过年也是买金的高峰期。一些商场的黄金促销活动也是相当优惠。像贵友千足金328元/克,潮宏基、逸生、千叶金条金饰减10元/克。国华商场2月2日到8日购买翡翠、白玉、珍珠、碧玺、琥珀饰品在实价基础上享受9.5折优惠;新设立的“新春翡翠特价展卖专柜”,翡翠吊坠低至80元,手镯2000元。D044

  二十八 把面发

  明按照老理儿,从初一开始到初五不能动火蒸馒头和炒菜,所以老北京人习惯在大年二十八、二十九这两天做主食。

  由于春节期间忌做蒸、炒、炸、烙等炊事,因为蒸与争谐音、炒与吵谐音、炸与炸(四声)谐音、烙与落谐音,均属不吉利,所以老北京人在年前都要蒸出够全家吃上一个星期左右的馒头,这叫隔年吃。 D044

  ■贵友建国门店、方庄店、通州店:2月2日、2月3日营业时间11时至19时(2日视客流情况决定最终关门时间);2月4日起恢复为10时至21时。金源店2月2日10时至19时,2月3日至2月8日10时至22时。

  ■西单商场:2月2日(除夕)营业时间为9时30分至18时,2月3日、4日(初一、初二)营业时间为11时至20时,2月5日至2月8日(初三至初六)营业时间为10时至21时30分,2月9日初七(周三)营业时间恢复正常为9时30分至21时。

  ■国华商场:节日营业时间除初一为10时30分至18时外,其他几天照常:9时30分至20时30分。

  ■新世界商场:2月2日早9:30开店,18时闭店;2月3日上午11时开店,22时闭店。

  ■蓝岛大厦:2月1日(腊月二十九)营业时间为9时30分至22时,2月2日(除夕当日)营业时间9时30分至19时,2月3日(正月初一)营业时间为10时至21时30分,2月4日(正月初二)以后营业时间恢复正常,具体为9时30分至21时30分。

  ■华堂十里堡、丰台北路店:2月1日:8时30分至22时,2月2日:8时30分至20时;亚运村店:8时30分至22时30分,2月2日:8时30分至20时;西直门店:2月2日:9时至20时;望京店:2月1日:9时至22时30分,2月2日:9时至20时。 D044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