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新乐破获系列碰瓷抢劫案 3犯罪嫌疑人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30日15:57
  1月29日,新乐市公安局发布消息,一个自2010年8月以来,流窜于石家庄、邢台两市八县(市、区)作案30余起的“碰瓷”抢劫团伙被打掉,3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据办案民警介绍,2010年11月24日中午,吉林省张某驾驶大货车行驶至正定县与新乐市交界处时,被一辆黑色别克轿车拦截。轿车上4名男子以张某货车带起的石子砸坏轿车挡风玻璃为由,向其索要现金1.5万元。索要未果,4人将张某殴打后抢劫现金1.2万余元逃离。正当警方紧锣密鼓展开侦查时,2010年12月24日,几乎在同一地点,吉林货车司机马某也遭遇了类似抢劫,被抢走现金5000余元。

  通过一个多月全力侦查,2011年1月24日,专案组民警终于在石家庄市将犯罪嫌疑人高某、高某某、张某抓获归案。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