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金正恩视察时戴皮帽 韩国分析称其地位提升(图)

2011年01月30日16:30
金正恩戴皮帽陪同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视察
金正恩戴皮帽陪同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视察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朝鲜中央电视台1月23日播出了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视察平壤万寿台创作社的相关画面,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陪同参加了视察活动。韩国媒体称,这些画面显示了金正恩的地位又被提升。

  韩国《朝鲜日报》1月29日报道称,金正日是从去年10月底开始戴这种皮帽的,在朝鲜其他人不能戴这种皮帽成了不成文的规定。但是,去年12月16日视察朝鲜人民军第2670部队时,金正恩也开始戴上了这种皮帽。

  报道援引一名韩国政府高官的话称,金正恩戴上了原来只有金正日可以戴的最高级皮帽,意味着金正恩在礼仪方面受到的尊重已经达到了更高的水平。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