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民航局:做好春运旅客服务 航班延误服务不延误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30日16:26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 (记者 申亚欣)今日下午,国新办就2011年春运工作相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司长史博利在发布会上表示,明后天将是民航的运输高峰,民航局将在后续的工作中重点做好以下两项工作:

  一是确保春运航空运输安全。为维护全国民用机场和航班的安全,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安全顺畅,民航局结合冬季飞行的特点,加强从地面到空中的安防力量来确保旅客的安全顺畅旅行。

  二是做好航班不正常情况下的旅客服务工作。民航局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春运工作的指导,已于27日再次发出通知,要求民航系统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切实做好春运期间旅客服务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努力做到航班延误,服务不延误,做好民航的春运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申亚欣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