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拉圭承认1967年战争前边界内的巴勒斯坦国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30日21:28
  人民网1月30日电 据西班牙《起义报》,巴拉圭日前宣布承认1967年6日战争前存在的边界内的巴勒斯坦国。

  巴拉圭和之前一些南美洲国家承认巴勒斯坦国的决定被以色列认为是“和平进程的一个障碍”。巴拉圭外交部在一项声明中认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双边直接谈判对实现和平与安全是重要的。去年12月巴西和阿根廷承认巴勒斯坦国时,以色列认为是“有害的”,“是国家干涉的信号”,它们从来没有参与中东和平进程。美国副国务卿布恩斯在访问圣地亚哥期间称“决定是不成熟的”。智利和秘鲁承认巴勒斯坦国时没有提到边界问题。巴拉圭外长拉科纳塔说,哥伦比亚和苏里南是还没有对此问题做出官方决定的南美洲国家。巴拉圭的这一决定是2月份在利马举行阿拉伯国家和南美洲国家首脑会议前宣布的。(管彦忠)

  作者:管彦忠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