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房失火消防救出被困老太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31日00:48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通讯员田冬)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大兴区红星楼小区5号楼某户突然起火,一名八旬老太被困屋内。所幸消防员及时赶到,将被困老太救出。

  一名小区居民说,事发时他经过5号楼,看到4层有一个窗口正在往外冒浓烟,“没一会儿,明火顺着窗户就往外蹿”。随后,大红门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现场。现场消防员说,小区居民称,失火房屋内住有一名王姓八旬老太,因年事已高行动不便,被困卧室。3名消防员背着空气呼吸器进入火场搜寻被困者。由于起火房屋面积狭小,火场内有大量浓烟,消防员只得在排烟机和水枪的掩护下搜寻。

  消防员找到老太后将其抬出,发现她身体并无大碍。随后,老太被转移到安全、通风的地方休息。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作者:彭科峰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