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春节期间沈阳警方力保地铁安全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31日03:44
  本报讯(高级记者伏桂明、通讯员杨巨生)2011年春节是沈阳地铁试运营后迎来的第一个新春佳节。1月30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该局公交(地铁)分局采取制订预案、实时监控、增加警力、配备现代化装备、严打扒窃、加强宣传等六大举措,确保地铁治安稳定和乘客的出行安全。

  安保措施包括:制订不同级别的应急预案,并进行了多次实战演练;利用地铁视频监控系统,对辖区治安动态及客流情况开展实时监控;在一号线22个站点增设了机动警力,同时增派警力带着警犬到站区巡逻;为巡逻民警配备手持金属探测仪、便携式二代身份证阅读机和移动警务终端等装备;大年三十至初六,每天将安排警力在地铁沿线开展现行反扒工作,并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对发案地的人、物进行实时监控等。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