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节前股市:仅剩两日 假日期间加息窗口或将再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31日06:55
  中广网北京1月31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31日)开始,A股春节前仅剩两个交易日,分析人士认为,大盘继续探底可能不大,建议规避地产板块。

  连续反弹3个交易日之后,上证综指从2661点的低位,回到2750点附近位置。申银万国首席分析师桂浩明表示,市场已经度过最困难的时期,节前仅剩的两个交易日里,股指将维持窄幅震荡的格局。

  桂浩明:特别是央行连续正回购以后,资金面开始向正常情况回归。我们认为这样的格局在节前两个交易日可能还会得到延续。虽然整体上指数很难逾越2800点,但是反过来再继续探底的可能性也不大。

  和讯信息研发部首席分析师夏立军认为,电力设备、通信等板块热点的持续领涨,表明阶段性机会已经出现。

  夏立军:一些成长较快,而且在“十二五”期间符合国家振兴产业规划的一些细分行业里的龙头股,仍然会在近一阶段呈现出上涨的局面。在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日,股指基本上还会出现小幅震荡反弹的局面。

  从宏观角度看,房地产第三轮调控的出台时间和力度略超预期,使得地产板块连续领跌两市,夏立军建议投资者规避相关板块。

  夏立军:目前整个房地产类个股也仅仅是具有一个估值合理的现象,并不具备中长线投资的预期。还有一点我们认为,一旦整个房地产市场出现回落的话,那么势必对一些周期性行业也会产生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