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中国将派包机赴开罗紧急撤侨 空客11时30分起飞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31日10:48
视频:空客A330包机11点30分起飞赴埃及开罗紧急撤侨

  据海航消息:1月31日,海南航空于北京时间12:00增开HU7941航班,赴埃及开罗接我滞留人员。航班预计于当地时间1月31日17:00抵达开罗,北京时间2月1日中午12:00抵达北京。约35吨饮用水、食品等应急物资将同机运抵开罗。

  据央视最新报道:中国今日决定派包机赴开罗紧急撤侨,空客A330包机将于11时30分起飞,由于埃及示威事件滞留开罗机场的华人约550余人。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30日就埃及局势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近日,埃及国内局势出现动荡。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中方十分关注埃及局势发展。埃及是中国的友好国家,我们希望埃及尽快恢复社会稳定和正常秩序。

(责任编辑:板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