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对眼儿负鼠海蒂受邀担任奥斯卡颁奖节目嘉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31日15:17
德国“对眼儿”负鼠海蒂(图片来源:莱比锡动物园官网)

  国际在线专稿:德国莱比锡动物园的“对眼儿”负鼠海蒂竟然和奥斯卡颁奖典礼扯上联系了!近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邀请它参加2月27日奥斯卡颁奖典礼,在该电视台的节目中担任嘉宾。

  莱比锡动物园的负责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之前,该动物园一直表示不会拿海蒂进行市场化运作。不过,当好莱坞发出邀请时,动物园也不得不认真考虑,动物园的营销专家和动物专家将会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这一提议进行评估。动物园负责人玛利亚称:“海蒂可能会在一档晚间娱乐节目中与观众见面。”

  玛利亚称:“目前,动物园与电视台的接触还仅限于电话和电子邮件。我们需要清楚地了解,这档节目的具体形式是什么样的,是否会对海蒂的身体造成影响。所有与我们原则相违背的节目内容都将被删除。”

  当被问道海蒂这次亮相是否会给动物园带来收益时,玛利亚称:“双方对此还没有达成协议,距离2月底奥斯卡颁奖典礼还有一段时间呢。”(朱艳)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