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廖了以金溥聪交接国民党秘书长 马英九致辞调侃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31日14:27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新任、卸任秘书长廖了以与金溥聪今天(31日)上午进行交接。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出席交接并致辞,期许两人责任传承,未来继续为民服务、为党效力要。此外,马英九还不忘调侃金溥聪,马英九称,金溥聪以客家话讲“客家女婿”时,听起来很像“客家色狼”。

  据报道,在马英九监交下,廖了以从金溥聪手中接下印信。马英九致辞时指出,金溥聪是在前年临危受命担任国民党秘书长,同时也开始推动国民党亟需进行的改革,这1年来不论在选举任务、党政合作及以党辅政等各方面,金溥聪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并且取得了具体的成效。金溥聪要休息一阵子,他能够体谅。

  马英九表示,五市(台北市、新北市、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大高雄市)选举前,金溥聪跟他谈到不论胜败如何,都希望能够休息一段时间再回来为党服务,结果国民党赢得北部3席,输了南部2席,总选票输的不少。金溥聪卸任后就会回到台湾南部勤跑基层,希望重新赢得南部民众的信赖与支持。金溥聪从小在台南长大,闽南语很好,虽为客家女婿,但客家话稍差。此外,马英九不忘调侃金溥聪,指金溥聪以客家话讲“客家女婿”时,听起来很像“客家色狼”。

  此外,马英九也肯定廖了以。马英九表示,廖了以曾经担任两任丰原市长、台中县长,本身学企业管理,因缘际会进入政界,一向为人诚恳、做事认真,并对政界有充分了解。马英九称赞廖了以身段柔软,意志坚定,在任职期间,对他的帮助很大。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