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北一女护士遭拖行惨死 保时捷上四人互推责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31日16:27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北市今日凌晨惊传一起死亡车祸!今天(31日)凌晨12点多,一名年约40岁的男子喝得醉醺醺,驾驶保时捷行经松德路时,撞倒一位松山疗养院的护士。女护士被拖行100米,当场没了生命迹象,送医后仍宣告不治。

  警方赶往现场时,发现摩托车已被撞得扭曲变形、车身解体,车牌也被撞飞到数公尺远,肇事的林姓男子所驾驶的750万新台币的保时捷,车灯也被撞飞。

  警方调查,林男撞人之后一度逃逸,停在现场100米外,女护士因此惨被拖行。

  夸张的是,肇事车辆一开始还停在附近巷子躲避查缉,所幸附近民众发现报警,才将肇事逃逸的一行人逮回警局。

  据悉,车上一共4人,一开始全都否认开车,还说开车的人已经逃离现场,最后在警方追问之下,其中一名林男才坦承开车。林男身上全是酒味,却拒绝配合酒测,带回警局侦讯后,发现酒测值为 0.84。

  当地住户指出,车祸发生时“碰”一声很大声,他们一度以为是电箱爆炸,赶紧外出查看。据平面媒体报道,死者是松德医院一名34岁的未婚护士,本月中才刚过生日,准备与长跑13年的男友结婚,车祸当时,她正好值完夜班、准备带宵夜回家给男友,未料却碰上死劫。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