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奋战工地迎新春(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31日16:41
  1月30日,在湖北竹山县潘口水电站大坝建设工地,工人加紧进行面板钢筋焊接。年关时节,湖北竹山县潘口水电站建设工地仍然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许多工人放弃与家人团聚,奋战在建设一线,用劳动和汗水迎接兔年新春。新华社发(邵义龙摄)

  

  1月30日,在湖北竹山县潘口水电站大坝建设工地,陕西籍起吊工李锦坤负责进行厂房蜗壳工程安装。据了解,李锦坤父亲在老家陕西安康住院,妻子重感冒,但他依然坚守岗位。年关时节,湖北竹山县潘口水电站建设工地仍然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许多工人放弃与家人团聚,奋战在建设一线,用劳动和汗水迎接兔年新春。新华社发(邵义龙摄)

  

  1月30日,负责大坝工地施工安全的安全员郭小功在湖北竹山县潘口水电站建设工地工作。据了解,郭小功在水电建设行业已从业30年,有20个年头的新春佳节是在工地上度过的。年关时节,湖北竹山县潘口水电站建设工地仍然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许多工人放弃与家人团聚,奋战在建设一线,用劳动和汗水迎接兔年新春。新华社发(邵义龙摄)

  

  1月30日,在湖北竹山县潘口水电站大坝建设工地,河南籍电焊工斐绍行进行厂房蜗壳工程焊接。斐绍行已连续两年没有回家过春节了。年关时节,湖北竹山县潘口水电站建设工地仍然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许多工人放弃与家人团聚,奋战在建设一线,用劳动和汗水迎接兔年新春。新华社发(邵义龙摄)

  

  1月30日,施工人员在南水北调中线兴隆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加紧施工。年关时节,在南水北调中线兴隆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仍然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许多工人放弃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建设工地,用劳动和汗水迎接兔年新春的到来。新华社发(吴燕军摄)

  

  1月30日,工人在南水北调中线兴隆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施工。年关时节,在南水北调中线兴隆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仍然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许多工人放弃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建设工地,用劳动和汗水迎接兔年新春的到来。新华社发(吴燕军摄)

  

  1月30日拍摄的南水北调中线兴隆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现场。年关时节,在南水北调中线兴隆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仍然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许多工人放弃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建设工地,用劳动和汗水迎接兔年新春的到来。新华社发(吴燕军摄)

  

  1月30日,工人在南水北调中线兴隆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现场作业。年关时节,在南水北调中线兴隆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仍然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许多工人放弃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建设工地,用劳动和汗水迎接兔年新春的到来。新华社发(吴燕军摄)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