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陈冠希”色情视频在网络流传 获刑3年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31日17:42

  有“印尼陈冠希”之称的歌手阿里尔因所拍色情视频网上流传,被判处3年半监禁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被控自拍色情视频、有“印尼陈冠希”之称的印度尼西亚男歌手阿里尔(Nazril "Ariel"Irham),当地时间31日被法庭判处入狱3年半。报道指,这宗著名男歌手的色情视频事件震动整个印尼,也伤尽了阿里尔万千歌迷的心。

  法庭31日早上判决时,大批歌迷到庭旁听,当法官宣布判处阿里尔入狱时,许多歌迷都表示愤怒。

  阿里尔是流行乐队“彼得潘”(Peterpan)的主唱,是印尼最受欢迎的男歌手之一,外貌俊朗,深受少女欢迎。他被控与两名电视女艺人塔里和玛雅发生性关系时,自拍多段色情视频,但那些视频片段外泄及在网上广泛流传,引发轩然大波。

  警方随后展开调查,拘捕了阿里尔,但当局的做法却引发争议。报道指,当局控告阿里尔违反了印尼的反色情法,法庭较早时裁定他罪名成立。

  法官判刑时指出,在整桩事件中,阿里尔“没有流露出悔意”,也没有尝试阻止色情视频在网上流传。除入狱外,法官还判处阿里尔2.5万美元罚款。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