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克妻子驳其患老年痴呆 出庭接受腐败案审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31日20:13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前总统希拉克的妻子表示,希拉克将出庭接受对于其腐败案的审讯,同时希拉克希望像一个普通市民一样受到同等对待。

  希拉克妻子贝尔娜戴特·希拉克接受欧洲1电台访问时,否认丈夫患上老年痴呆症,她称这种报道不实。

  贝尔娜戴特指出,现年78的希拉克在3月7日开始的审讯过程中应该受到公正对待。

  希拉克被指担任巴黎市长期间,涉嫌以巴黎公库支付21个为他个人工作的雇员,包括他担任国会议员的助理、及参选总统阵营雇员。

  希拉克1995年当选总统,任职期间虽遭揭发他以巴黎公款挪作私用,但因元首享有刑事豁免权,一直到他卸任,本案才又继续进行。希拉克称对这个薪水腐败案毫不知情,要求撤销指控。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