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实拍油罐车雪山惊险一幕 车头半悬山腰(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31日03:19
这是网友拍到的油罐车惊险一幕。
这是网友拍到的油罐车惊险一幕。
    拍摄者称驾驶者均平安但惊吓过度 提醒车行冰雪地区要注意安全

  昨日,数家网站都挂出了一张帖子,名为《实拍:油罐车在滇东北雪山上最惊心动魄一幕》,引发不少网友关注。这个帖子中贴出了数张图片,记录了一辆油罐车在云南省昭通市雪山的山路上遇险的情景。

  文/本报记者何涛 图/受访者提供

  惊险场面碰巧被网友遇到

  据了解,拍摄这些照片的是昭通电视台记者李仁安。今年1月以来,云南省昭通市遭遇了罕见的特大暴雪冰凌灾害,许多地方变成了“孤岛”,灾区灾民急需救援物资。

  1月27日,李仁安随同昭通渔洞水库管理局一行到鲁甸县水磨镇岩头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由于暴雪封山,山区的狭窄山路结冰严重。 一些海拔稍低的山路冰雪融化了,黄土变成了泥泞,车辆根本无法通过,无奈之下,他们只能下车靠人力推车前行。

  李仁安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就在这时他发现了快要跌落山谷的油罐车,场面十分惊险。他走到失事车辆跟前发现,驾驶室里已经没有人了,只有一个人留在车前。这位守车人告诉李仁安,驾驶室里三人都平安,但由于惊吓过度,三人下车全身还一直发抖。

  当天还有另外一辆车遇险

  李仁安询问得知,这辆油罐车里其实装的并不是油,而是装散装水泥,准备运往附近的一个水电站。事后,李仁安把拍到的照片放到了自己的博客上,结果把他的朋友贴到网上,惊险的照片引发了多家网站转载。

  他说,事发的盘山路是昭通市连接几个乡镇的主要公路,当天除了这辆油罐车外,还有另外一辆车遇到类似险情。

  李仁安还特意提醒司机朋友,这段时间在冰雪覆盖的滇东北山区出行一定要小心谨慎,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