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新“国八条”在青岛率先落地 具体细则尚未公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2月01日04:07
  楼市新“国八条”打出的最严调控组合拳中,限购政策已得到地方响应。山东省青岛市近日第一个公布了落地的具体执行措施。

  1月30日下午,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青岛出台楼市限购令的相关情况。记者了解到,这还只是向社会公众介绍限购令及相关措施的基本情况,具体实施细则尚未公布。

  青岛市国土和房地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新“国八条”出台后,青岛市立即研究部署了具体的贯彻意见。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近日下发的通知,未出台限购令的特定城市,须在2月中旬之前出台实施细则。据第一财经日报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