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贵州高院首发审执白皮书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2月01日08:16
  本报讯 记者阎志江通讯员金晶曹晓莉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今年首次发布《2010年度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动态年度报告》白皮书。作为贵州高院人大工作报告的附件,白皮书在刚结束的贵州省“两会”上,发到了每一位参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手中。

  首次发布的白皮书是就2010年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总体情况以综合性司法建议书的形式编写的。白皮书共采用了251个统计数据和8幅统计图表,以翔实的司法统计数据为基础,综合反映全省法院2010年度的刑事、民商事、行政审判、执行工作、申诉申请再审等各方面工作,根据2010年度全省法院审判执行案件数据信息变化情况,对2010年度审判执行动态进行分析,积极探索审判执行工作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之间的关系,总结提炼审判执行工作中发现的突出社会问题,结合实际为省内行政机关决策、管理和市场主体经营活动服务提供司法建议。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