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国拒绝朝方提前军事会谈至2月1日的提议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1日08:16
  韩国政府官员1月31日说,韩方拒绝了朝鲜方面将韩朝高级别军事会谈预备会谈日期提前至2月1日的提议。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国防部1月26日向朝鲜提议,于2月11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就韩朝高级别军事会谈的议题和场所等举行预备会谈。朝方29日向韩国国防部发送消息,建议把预备会谈的日期提前至2月1日。

  韩国国防部一名高级官员31日告诉韩联社记者:“作为对朝方提议的回应,我们再次建议2月11日举行预备会谈。”

  尚不清楚朝方为何建议把预备会谈日期提前。

  朝鲜中央通讯社31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向韩国统一部发送电报,正式提议尽早就人道主义议题与韩方初步会谈,包括离散家属团聚等议题。(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