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21名阿富汗部落长被塔利班劫持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01日10:18
  人民网2月1日电 (安国章)据来自阿富汗的消息,阿富汗21名部落长被塔利班武装劫持,并声言要对他们进行惩处。

  据在伦敦出版的《伊拉夫报》报道,位于阿富汗东部的库纳尔省一位不愿披露姓名的负责人1月31日说,一批塔利班武装劫持了当地21名部落长,目前他们的下落不明。报道引用这位负责人的话说,“8天前,在库纳尔省的塔利班武装要当地21名部落长到该地马卢拉镇清真寺参加协商会议,会议结束后,与会的所有部落长被塔利班武装带到了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目前部落长下落不明。”

  库纳尔省塔利班领导人拉赫曼表示,“是我们把这些部落长劫持了,因为他们家庭成员中有人与卡尔扎伊政府或警察以及北约部队进行合作,要对他们进行惩处。”据报道,“当地有关方面与塔利班进行了多次谈判,但至今没有任何结果。”《伊拉夫报》报道说,目前阿富汗警方和地方政府均未对这一劫持事件发表任何评论。这可能是不愿刺激塔利班,避免被劫持的部落长被杀害。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