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无政府主义者拟在威廉王子婚礼上制造混乱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2月01日11:49

  英国无政府主义者计划在威廉王子婚礼上制造混乱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英国伦敦警察局和情报机构日前获得的情报显示,300多名无政府主义者已经在曼彻斯特秘密召开会议,计划大闹4月29日举行的威廉王子婚礼。他们将混在人群中,利用烟雾弹和设置路障制造混乱。

  这些无政府主义者组成了一个名为“阴影网络X”的组织,他们希望威廉王子婚礼仪式从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改到圣保罗大教堂,他们在那里更容易制造破坏。这些极端主义者宣称准备一个月的抗议行动,直到4月29日当天制造大规模混乱。

  该计划幕后策划者是前东伦敦大学人类学教授克里斯·奈特,他是“阴影网络X”组织的主要成员。早在2009年4月1日的G20峰会抗议期间,奈特就曾表示,银行家应该被吊死在街灯柱上。

  这些无政府主义者的阴谋是从12月份的学生抗议中获得灵感的,当时查尔斯王储夫妇的座驾遭到抗议人群袭击。此外,学生们制造了高达6米的木马,还烧毁王室成员肖像等。“阴影网络X”组织还计划在3月26日英国工会大会期间,发动大规模抗议。届时,成千上万的抗议者将涌入伦敦,他们将按计划冲击政府建筑和警察局,并且占领5周时间。(杨柳)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