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新华医院六医务人员遇袭 起因医患纠纷(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01日12:16
新华医院心胸外科6医务人员因医患纠纷被打伤。新民网记者萧君玮 新华医院回传

  【新民网·独家报道】1月31日上午10时许,位于控江路上的新华医院6名医务人员被社会人员打伤,一名伤势较重的医生被送入ICU治疗。新民网记者获悉,被打伤的系新华医院心胸外科的医生,起因为医患纠纷,被打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发时有多人冲入门诊综合楼8楼的心胸外科大打出手,一名医生胸口被捅,另有五人被不同程度打伤。2月1日新民网记者从新华医院获悉,事发后医院立刻报警,并已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新民网记者另从杨浦警方获悉,1月31日上午10时15分警方接报警称,新华医院发生纠纷,有人受伤。接报后,警方迅速派员至现场处置,并抓获涉案嫌疑人。经查,伤者系新华医院医生,因医患纠纷被患者家属刺伤,期间,另有数名医生被打伤,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另有五名涉案人员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新民网记者萧君玮 沈文林)

  作者:萧君玮 沈文林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