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经济学家:就业增长将体现在私营板块服务领域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1日16:04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虽然近期劳动力市场数据显示就业状况可能正在慢慢好转,但好工作还是很难找到,经济复苏带来的就业增长主要体现在层次较低的工作岗位上,并不能让就业者满意,但分析人士预计,服务业形形色色的岗位将在2011年出现增长的萌芽,比如零售、信息技术、专业服务、科学技术等,而医疗行业的就业增长也将持续。

  美国麻塞诸塞州列克星敦经济咨询公司的首席美国经济学家奈格尔·高尔特说,就业增长将主要体现在私营板块服务领域的多类岗位上。

  专家表示,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发展,医疗行业依然是就业增长的热点所在。华盛顿智库组织“经济及政策研究中心”的联席主任迪恩?贝克说,医疗行业的就业一直很旺,而且这一势头显然还会继续下去。

  未来几年预计将有更大需求的岗位包括:护士、医学科学家、医师助理、皮肤护理专家以及牙科保健专家。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