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乞丐脾气大当众把零钱摔地上 大喊“我不要钱”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1年02月01日17:07

  乞丐脾气大当众把零钱摔地上 大喊“我不要钱”

    东南网-海峡导报2月1日讯(本网记者 汪长福)“我看他可怜,就把口袋里所有的零钱给他,没想到他一把摔到路上。”昨日,市民陈先生向本报反映,天桥上的一名乞讨者不仅不领情,还当众将市民的爱心摔在路上。

  陈先生描述,昨天上午9点10分左右,他买完东西经过吕厝天虹门口的天桥,看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只身跪在天桥上,身上穿的衣服很脏很破,身边没有任何行李,地上用粉笔写着“只要吃的,不要钱”。

  “我看他很可怜,但是自己身上又没有吃的,我就把口袋里所有的零钱拿出来给他,让他自己去买点吃的。”陈先生说,当时口袋里正好有一把零钱,包括一毛的硬币和几张一毛的纸币,总共有两三块钱。

  “砰!”乞讨男子抓着那些零钱,一把扔在天桥上,硬币散落一地,大声说了句“我不要钱”。陈先生说,这个男子突然做出这样的举动,让他大感意外,此时路过的群众也过来围观,议论纷纷,“我只是好心想让他去买点吃的,没想到他会这么做,真是太让人生气了。”

  陈先生表示,这名乞讨男子既然不领情,他也不再计较了,随后离开了。(来源: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