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拍短片贺岁 唐英年看望长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1日23:45
  新华网香港2月1日电(记者陈静)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每年都会拍摄春节短片贺岁,今年短片已摄制完成,将于除夕当日中午在电视台首播,同时上载特区行政长官办公室网页。

  今年的短片讲述了小朋友带着他们的兔子到礼宾府拜年的一段小插曲。曾荫权1日在网络博客上撰写题为《开心迎兔年》的文章说,兔子活泼敏捷,希望贺年短片带给香港市民一个充满生气的新春感受,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曾荫权夫妇1日还参观了位于荃湾沙咀道游乐场年宵市场,并购买了888港元的食品、新年挂饰和鲜花等,与市民一起感受喜庆的节日氛围。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1日到访位于油塘高怡的长者住所,与长者一起参与贺年活动,共迎新春,并致送贺年礼物,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