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北京除夕夜2条夜班公交线加车迎候祈福市民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02日15:07

  本报讯 今天晚上零时,北京钟鼓楼近600年历史的永乐大钟将再度准时敲响108下,欢庆农历兔年的到来。记者昨日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除夕夜将对途经鼓楼的公交204路、210路夜班车增开机动车,以迎候祈福市民。

  据了解,204路车队在确保正常发车班次的情况下,根据客流出行特点,将增加一班由北京站东开往东四路口南、鼓楼、西单商场、宣武门内方向,在0时40分左右通过鼓楼站的夜班车;210路在鼓楼附近安排了1部机动车,根据客流情况随时投入运营,方便乘坐公交参加敲钟祈福活动的乘客回家。

  另外,正月初一(2月3日)6时至15时,根据交管部门有关交通管制措施,雍和宫大街由雍和宫桥下路口至北新桥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13路、116路、117路、684路4条公交线路将采取绕行措施。赵莹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