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黑人超模娜奥米访普京 普京称喜欢美丽女孩(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03日02:18
普京与英国前超级黑人名模娜奥米·坎贝尔握手。


  据新华社电 素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俄罗斯总理普京近期在接受英国前超级黑人名模娜奥米·坎贝尔采访时说,自己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强硬,“比我强硬的人还有许多”。

  专访内容3月见刊

  坎贝尔去年11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一次保护野生虎会议期间完成了这次普京专访,内容定于今年3月刊登于美国男士时尚杂志《绅士季刊》(GQ)英国版。

  专访中,普京谈到自己曾在西伯利亚冰冷的河水中游蝶泳,说到自己与老虎面对面,但他话锋一转,称自己并不是最强硬的人,“比我强硬的人还有许多”。

  他说,2010年夏天他曾观摩了一场哈雷·戴维森重型摩托赛,那些骑着重型哈雷摩托的赛手们才是真正的硬汉。

  普京称喜欢美丽女孩

  坎贝尔在采访中对2010年莫斯科女大学生为普京拍裸体日历的话题尤感兴趣。去年10月7日,普京迎来58岁生日。莫斯科大学新闻系的12名美女学生为此出镜,拍摄并刊印全裸“火辣”日历为普京庆生。

  普京说,这些女生也是硬汉,因为敢于脱掉衣服拍照,需要极大勇气。她们比那些指责总理的人更具勇气。

  “我喜欢那些女孩,她们如此美丽。”普京说,“日历中的女孩如此勇敢,作为学生记者,她们不可能不知道这么做会对她们带来怎样(不利的)影响,但她们没有顾忌,依然决定拍摄日历。”

  超模男友为俄大亨

  普京说,在日历事件后,他的反对者们予以效仿,一些不满普京政策的学生纷纷拍摄日历,画面中的人物人人身穿黑衣,嘴被胶条封贴,暗示对普京的不满。不过,普京对此毫不在意,他说,“如今,批评他人是很时髦的事情”。

  眼下,虽然没有正式宣布,但普京已在多个场合表现出对2012年竞选总统的极大兴趣。在俄罗斯,女性对普京的支持率高于男性。

  普京先前很少接受外国时尚杂志的采访。不过这一次,他给足了坎贝尔面子,或许因为这位英国超级名模的男朋友是俄罗斯房地产大亨弗拉迪斯拉夫·多罗宁。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