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高位盘整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3日06:41
  新华网纽约2月2日电(记者 牛海荣)继前一交易日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突破重要点位并收于两年半新高后,2日纽约股市呈现出盘整态势,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

  当天早间,私人数据处理公司ADP公布的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私人部门共增加就业岗位18.7万个,连续第12个月攀升,且增幅大于分析人士预期,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的情况正在改善。

  然而,这份报告并没有给股指的继续上攻形成有效动力,因为主要股指已经创下两年半新高,目前已经处于重要的技术阻力关口。与此同时,一些投资者认为纽约股市可能面临调整,因此在高位获利了结,从而抑制了股指的进一步上涨。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81点,收于12041.97点,涨幅为0.0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3.56点,收于1304.03点,跌幅为0.2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03点,收于2750.16点,跌幅为0.04%。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