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红衫军拟再进行长期示威 欲本月两次集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3日08:24
  泰国“红衫军”1月9日在曼谷的商业区举行集会。
  中新网2月3日电 泰国反政府红衫军去年5月19日被军队驱离后虽然多次举办集会,但从未拖长。红衫军2月准备进行2次示威活动,有意拖延示威时间,施压政府释放领袖。

  据“中央社”报道,红衫军将于13日、19日举办2次集会,有议员身分未被拘禁的核心领袖贾图朋2日表示,他们的支持者将集会抗议当局“没有正义的压迫”。

  贾图朋表示,13日将在刑事法庭前集合,并向法院递交陈情书,希望法官释放红衫军核心领袖,表达对司法程序不公平的不满,因为法院拒绝让他们保释。

  贾图朋说,红衫军将在19日第二次集会时决定是不是拖长集会活动,“现在是检视我们立场的时候,决定是不是还要继续忍受没有正义的压迫”。

  红衫军19日将继续在刑事法院集会,接着前往拉差帕颂(Ratchaprasong intersection)商业区,红衫军抗议人士将在那里通过一项决议,决定要不要延长集会活动,如果他们认为公平正义没有出现的迹象,则可能决定进行长期抗议。

  虽然拉差帕颂商家之前抗议红衫军示威造成损失,双方也达成某种共识,但红衫军只承诺会减少在拉差帕颂的示威时间,不过这项共识很可能再次破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