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沈阳皇朝万鑫国际大厦火灾 B座全过火只剩框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03日09:00
  中广网沈阳2月3日消息(记者徐志强)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3日)凌晨0点13分,沈阳皇朝万鑫国际大厦B座公寓楼发生火灾。

  记者在起火酒店的马路对面看到,身边已经停满消防车和警车。

  昨天0点13分,被称为东北第一高的首家白金五星级酒店沈阳皇朝万鑫酒店突然发生了火灾。今天5点30分,沈阳市召开了紧急的一个发布会,宣布造成火灾的原因是燃放礼花不慎引起的酒店外壁大面积的燃烧。

  据了解,酒店投资近30亿元,是沈阳的一个地标式建筑。该建筑由三个塔楼构成,主楼A座顶尖的高度是219米,B座和C座顶尖高度是152米,内部设有5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等服务功能。

  记者在凌晨1点多赶到现场的时候,南边152米高的B座公寓已经全部的燃烧,而且当时火光冲天不时有燃烧物体往下凋落,上百名群众在马路对面围观。当时已经调集200多辆消防车和警方集结在周围待命,但由于现场当时火势非常猛,而且云梯车的高压水枪只能喷射到50-60米的高度,也就是十层左右,再往上的火势根本无法控制了,只能看着其燃烧。

  2点30分左右,B座公寓基本已经全部过火,只剩下主体的框架。由于连体的结构,大火又迅速蔓延到了A座的公寓,所幸由于及时切断了全部的电源,最终没有蔓延到C座。

  3点钟以后,火势减弱消防队员也用连接水袋的方式进入楼梯内进行灭火。截止到目前,火点已经基本得到全部控制,大部分已经熄灭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