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数千人游行支持总统萨利赫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3日11:06
  新华网萨那2月2日电(记者尹炣 王秋韵)数千名也门政府支持者2日在首都萨那集会游行,号召民众支持现任总统萨利赫。

  这次集会游行由执政党全国人民大会发起,参与者多为执政党成员及其支持者。游行人群手举萨利赫画像,呼喊“我们需要安全、稳定,不要混乱、暴力”等口号。

  萨利赫2日宣布,他本人将于2013年任期结束后离任,并且不会将政权移交给他的儿子。他同时呼吁反对党参与到对话中来,承诺将实施更多政治、经济方面的改革。

  此前,也门各大城市连续爆发示威游行,抗议萨利赫总统及也门政府的相关政策。抗议者不满全国经济低迷,失业率高,贫富差距越来越大等问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