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冯小刚北京一处工作室起火 具体火因仍在调查中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4日00:53

    本报讯(记者韩大鹏)昨天凌晨4点,朝阳区望京大西洋新城210号楼21层的一间房屋起火,后被证实为导演冯小刚的工作室之一。冯小刚本人在事发后到现场查看。据了解,起火点为厨房,财务室未受殃及,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着火前几个小时,他还在微博上调侃别人‘虎口脱险’,几小时后,他的房子就进‘火口’了。”该楼业主张先生说,前晚,冯小刚曾在微博上戏言郭德纲“虎口脱险,兔年大吉”,多人留言祝冯导兔年行大运,不料当晚其工作室就“火”了一把。张先生说,昨天凌晨3点半左右,楼外来了多辆消防车,他昨天早晨打听才得知,是冯小刚的工作室着火。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210号楼。楼外保安称,事发时,该楼高层冒出滚滚黑烟,经核实为冯导的工作室,“我先前见过他几面,对他的房间位置特别清楚”,他立即拨打电话报警。该保安说,物业人员试图联系冯导,但其电话始终未接通。为防止火势蔓延,物业与消防人员破拆该户大门,“地上有很多资料,家具啥的没怎么被烧”。消防人员灭火后撤离。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工作室的防盗门被轻微烧黑。记者透过门缝看到,屋内的桌椅及沙发等家具未有过火迹象,一侧墙壁被熏黑。随后,一名男子从屋内走出,他证实此处为冯导工作室,但不愿透露其他细节。

  另一名保安称,昨天凌晨5点半左右,冯导本人来到该小区,在室内停留片刻后离开,“他没说别的,就说还好财务室没被烧,烧的是些资料和纸,也没受啥损失”。

  望京中队消防员称,事故过火面积约为5平米,因该房间楼层数高,窗户也没有破损,爆竹引燃的可能性较小。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此事涉及名人隐私,暂不便透露详情。

  昨晚6点,宋丹丹在微博证实冯导工作室被烧,并称,事发前,冯导不舍得扔东西,“一把大火全烧了,你(冯导)发现没什么都行”。冯导回应:“太对了。”有网友称,“大年初一就火,看来冯导今年要越来越火”。

  目前,具体火因仍在调查中。

  作者:韩大鹏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