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埃及副总统:穆巴拉克儿子贾迈勒不参加总统竞选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4日06:45

    新华网开罗2月3日电(记者李来房 冯康)埃及副总统苏莱曼3日说,埃及政府已与反对派和抗议者代表开始对话,对话将在10天内完成。

  苏莱曼在接受埃及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政府邀请了穆斯林兄弟会参加对话,但对方正在犹豫。巴拉迪领导的全国变革联盟则拒绝对话。

  苏莱曼说,不论是总统穆巴拉克还是他儿子贾迈勒,都不会参加今年8月或9月的总统竞选。这是埃及首次宣布贾迈勒不参加选举。

  他说,今年总统选举前将完成关于总统选举候选人和总统任期的宪法修改,并将付诸全民公决。

  苏莱曼说,9天来的抗议和骚乱已使埃及旅游业遭受10亿美元的损失,有100万外国游客离开埃及。他呼吁抗议者回家,给政府时间和机会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