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腊司法部收到邮件炸弹 无人员伤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4日08:27
  新华网北京2月4日电 希腊警方2日引爆一件寄往司法部的邮件炸弹,警告其他政府部门近期须提防同类炸弹。

  警方发言人阿萨纳西奥斯·科卡拉卡斯说,这件邮件炸弹的收件人是司法部长哈里斯·卡斯塔尼季斯,寄件人显示是一个律师组织。

  司法部工作人员发现这件邮件可疑,继而报警。警方在司法部外引爆邮件炸弹。这起事件没有导致人员伤亡。

  路透社援引一名警员的话报道,邮件内有爆炸物、电池和电线,与去年11月寄往多家外国驻希腊使馆和一些外国政府的邮件炸弹相似。

  希腊一个无政府主义组织宣称,制造了11月的邮件炸弹事件。针对13名嫌疑人的审理1月开始,其中4人缺席审理。

  一些警员说,2日的邮件炸弹事件可能意在声援13名嫌疑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