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水灾灾区未传疫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4日17:48
  中新社吉隆坡2月5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卫生部部长廖中莱说,由于水灾灾区民众的有力配合,灾区未有疫情发生。

  他4日在此间一个公开场合说,卫生部将密切关注水灾之后的情况,尤其是水灾容易引起的鼠尿病和登革热频发的问题。

  卫生部的流动医疗队已到灾区,水灾后也将组织人员到灾区进行消毒工作,以防传染病的发生。

  马来西亚南部柔州等州近日水灾灾情加剧,目前已有逾2万人疏散,4人死亡。

  据悉,柔佛州共开设185个疏散中心,灾民达到2万6千多人,受灾家庭6531户。

  由于柔州的麻坡、礼让、昔加末、居銮与峇株巴辖县等地大雨不断,致使一些低洼与河岸地区发生水灾。

  作者:赵胜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