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公安部统一部署为返乡农民工送二代身份证上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5日02:42
  据新华社电3日是大年初一,武汉市东西湖区慈惠墩村39岁的张广荣格外高兴,因为这一天公安民警专程上门送来新补办的二代身份证,令她感动不已。

  “没了身份证,一直特别担心影响外出打工。”在浙江一家矿泉水企业打工的张广荣,不慎将二代身份证遗失。令她没想到的是,从申请到接到证件,仅用了一个星期,“民警的服务真是又快又周到!”

  针对春节期间农民工集中返乡、居家时间长,办理有关户口、居民身份证事项需求迫切的情况,在公安部统一部署下,各地公安机关治安、户政民警主动进村寨、进单位,为返乡、返城农民工办理户口、身份证、暂(居)住证及其他相关事务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