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美拟扩大针对朝鲜军演规模 代号“关键决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2月05日03:53

  韩国军队消息人士4日说,韩国和美国打算3月举行以废除“朝鲜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假想目标的年度联合军事演习时扩大演练规模。

  这名消息人士称,与前两次相同,演习代号“关键决心”,两国军队打算扩大训练规模,加大训练强度,并且更具体地设计训练内容。

  这名军方人士说,美军第20支援司令部一支专业化机动部队将到韩国参加演习。这支部队2004年10月组建,平时部署在美国马里兰州,专门负责向国内外美军提供支援,以迅速销毁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2009年首次“关键决心”军演时,美方150人参加;2010年,美方人员增至350人。这名消息人士说,预计今年美方参演人员将进一步增加。韩国国防部一名发言人拒绝就相关报道作出回应。“关键决心”联合军演是韩美两军最大规模年度演习。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